條件_副本  

我樣子長得不錯,有身材、有學歷、有工作、

有收入、不是宅女、朋友圈子廣闊,

為什麼身邊條件比我差的朋友都找到對象了,我依然還是單身?

那些水桶腰、月球坑臉、鐘無艷、矮冬瓜、恐龍妹、暴牙妹個個都嫁人了,

而且嫁的對象條件都不錯,對她們挺好的,

蠻恩愛的,可見她們也不是隨便嫁的。

為什麼她們能找到好對象,我的Mr.Right卻遲遲未出現!?

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請細讀以下問題和解答:

1.你是不是總覺得自己可以找個更好的?

我自認條件不錯,五官端正、身材應有盡有、

有學歷有高收入,當然要選個匹配的,

對方至少要有穩定的工作、收入不錯、有車有房,

最好身材高大,樣子不難看....

如果你還是抱著這種心態,你就注定是剩女!

視力圖  

很多女生一直找不到心儀的對象,

原來她們把錢、外貌看得比人品重。

你是要選房車?還是要找個愛你的男人?

找個高帥富男友的確可以羨煞旁人,若你們真能夠長久的話。。。

你有比梁洛施、李心潔漂亮嗎?

條件再好的女人若遇到一個不專一的男人,

為了實現自己的世紀婚禮,

婚禮過後卻天天提心吊膽何時會被小三取代,

天天在家似守生寡,被丈夫冷落、看不起,值得嗎?

如果為了滿足一時的虛榮選個表面條件看起來不錯的男人,

但卻無法承諾一生一世都只愛你一個的男人,

那麼,他即使有再好的外在條件,你也不需要考慮了。

不愛你就是個屁!

找男人最重要找個疼你的。

沒錢的男人若疼你,他會努力掙錢讓你過更好的生活,

不久的將來你還是會有個有錢途的老公,別擔心。

好男人永遠不會辜負在他一無所有時與他同甘共苦的女人。

嫁個有錢人,如果沒人品,只會花錢的富二代,

敗完老爸身家沒錢還債推你入火抗的,你會幸福嗎?

找男人要找個口袋裡只有10塊錢,肯給你9塊的,

1塊幫你存著,為你的將來作打算的。

不要找個幾百萬身家,連一塊錢還要跟你斤斤計較的,

或只會給錢不會關心你的,然後還有很多餘錢拿去包二奶小三的。

女人要錢自己賺,自己有經濟能力,就可以罷免這一個擇偶條件,

不怕找到有錢花心男,你就離遇到好對象不遠了!

2.你的脾氣好嗎?

我在家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我爸媽都沒打罵過我半句,

誰惹我,我一定跟他/她過不去!他愛我就得遷就我!

如果不想再當剩女的話,請好好收斂你的壞脾氣。

跟你熱戀中的男人可以包容你的臭脾氣,

若干年後,熱情不再,

你覺得你還可以再繼續發你的小姐脾氣嗎?

只剩一個【潑婦罵街】可以形容你而已。

男人被罵跑了,只有輪迴成為剩女一名。

你看那些幸福的男女,不是小鳥依人麼?

女人要柔情似水,笑臉迎人,桃花運自然來。

太多話的女人、開口就愛酸人,閉口男生用語,

以為這樣能吸引男生注意,你就大錯特錯了!

3.你遇到的男生都沒法讓你有感覺?

對!身邊的男生我都覺得沒什麼feel,

男人啊,最好會時常給我驚喜的,

看到他的帥臉可以讓我臉紅心跳的,

動作有型最好有才華,會多國語言的,讓我有面子的。

到頭來,你不就是膚淺的外貌協會麼?

你要的只是偶像劇、童話虛構的白馬王子,

不是要找一個愛你的好男人。

其實真正的幸福是知足。

你需要幫忙時,他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你無聊時,他可以抽時間陪你。

你生氣時,他會想辦法讓你笑。

你家人的事,他比你還操心。

一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都可以感動人心,

這才是我們要的感覺

4.你潔身自愛麼?

都什麼時代了?一夜情很平常,

不認識多一些男生,怎有機會找到對象?

有些女生身邊不乏異性朋友,與人勾肩搭背,

很哥兒們,人緣不錯,為什麼還是讓男人卻步?

那是你太隨便了,少了女人應有的矜持。

男生們只把你當哥兒們看待。

真要娶回家的,好男人還是會找個小家碧玉的。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如果自己也不是什麼好女人,憑什麼要求找個好男人?

以上四項你都做到了,為什麼到頭來還是單身?

a.我的家人反對我的對象,戀情告吹,所以還是單身了。

如果你的對象確是有不良嗜好的,勸你寧願單身。

如果是不錯的人品,只是不夠門當戶對,

讓你的家人沒面子?八字不合?星座不配?

而逼使你放棄這段美好的愛情,就不值了!

請問是你的家人要嫁?還是你嫁?

家人只可以陪你上半輩子,你的下半輩子請好好找個終身伴侶,

女人總要懂得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b.我受過情傷,那種感覺痛徹心扉,不敢輕易相信愛情,

遇到好男人也抱著試探的心態,

怕他對我不忠,還想叫姐妹淘幫我試探她。

若對方是親朋戚友介紹的所謂鑽石王老五,當然有待觀察!

對方要是條件這麼好,為什麼沒女人要?

若對方是你認識已久,只是第一眼見面沒感覺的朋友、

感情如哥兒們、從朋友漸漸發展成戀人的話,

你還不夠了解他嗎?

吃個飯也帶一大班姐妹淘出去試探他的大方買單能力,

證明他肯為你花錢就是好男人這種無聊的舉動請馬上停止。

這麼做最後就會變成沒有男人敢再約你了!

剛發芽的戀情不久保證就會不了了之。

c.單身可以自由自在,可以和姐妹淘環遊世界,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嫁了人就沒自由了!

如果你會這麼想,證明你找到的、

曾經有過的都不是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如果你和你的對象真的相愛,你還會丟下他往外跑嗎?

當然恨不得去哪兒都帶上他,酸甜苦辣都和他分享吧?

愛你的男人會信任你,給你自由,賺錢給你去旅遊。

越堅強獨立的女人、事業越成功的女人,

皆是因為她身邊的男人不夠男人。

記得,愛你的男人不會讓女人出去拋頭露面,幫他賺錢養家的。

d.一定是我條件太好了,讓男人感到自卑、有壓力、

怕競爭對手太多而不敢追求我!

如果你真的是這麼想,你就繼續當剩女吧!

好男人最重要就是他的上進心,

你真的是條件那麼好的話,他還會把你拱手讓人嗎?

為了娶你,他會更努力向上,當一個配得起你的男人。

女人永遠不要相信男生說:

“你太好了,我配不起你,我們分手吧!”這種鬼話!

這種話不會出自好男人口裡。

謙虛的女人更獲男人欣賞。

世界上條件比你優秀比你年輕的女人比比皆是。

你還有多少年可以繼續驕傲繼續挑?

女人的價值跟年齡成對比,年紀越大越不值錢。

你想當個大齡剩女,請自便~

再美的女人,也會有嫁不出去的。

其實女人找到好對象,跟本身的樣貌、學歷、身材、收入、家庭背景無關。

主要是和本身的修養、脾氣、童話式的擇偶條件息息相關。

如果你已經做好準備,能夠告別以上剩女因素,

真心想找個好男人,擺脫剩女頭銜,請留意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