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3  

t1  

老公的外甥女建議的晚餐地點,

位於檳城卿田花園公寓樓下的The Garden餐廳。

之前來過幾次都是喝下午茶,沒吃過這裡的晚餐,

小朋友生日將即,順從她一次~

t2  

在檳城,個人較喜好吃地道小吃和古早味美食。

Cafe、餐廳之類的多數是姐妹聚餐才會到。

因為有冷氣及適合拍照的燈光~

t3  

這家餐廳價錢大眾化,適合家庭聚餐。

t4

餐廳有西餐扒類、意大利面、中餐煮炒、各式小吃、火鍋等。

飲料則有現榨果汁、雪花冰、咖啡茶水等。

t5  

種類繁多,總有一個適合你~

t6  

老公點的冬瓜茶,我的蘋果汁,外甥女和她媽媽share的Oreo冰沙。

t7

忘記偷喝一口試試味道~

t8  

外甥女的【辣死你媽】,賣相不錯, 份量也很多。

t9  

外甥女只吃飯不吃Rendang雞,

所以我很樂意地幫她吃了~哈哈! 

雞腿肉煮得很軟,rendang汁很下飯,好吃!

t10  

姐姐的揚州炒飯,不要雜豆。

飯炒得很夠火候,份量也很大,

味道比一般Cafe的炒飯有水準。

t11

我點了泰式辣椒炒飯,

看到泰式以為是TomYam口味,

吃了一口,辣得不得了!

原來不是泰式TomYam,是滿滿的辣椒炒飯!

姐姐見我吃得很痛苦,就跟我交換她的揚州炒飯,

自己啃完整盘辣椒飯...感動ing...

t12  

老公點的火鍋套餐,很壯觀~

選擇香茅湯底,味道酸辣燙,不錯!

t14  

火鍋的炸魚肉,份量有點少...

整體上還是不錯吃。

t13  

 

The Garden Restaurant

營業時間:11am-11pm

Taman Kheng Tian Apartment

Van Praagh Road,

11900 Jelut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