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3  

我在檳城吃的第一碗粿條湯,

是大學假期時到室友(檳城人)家玩的時候,帶我來吃的。

第一次吃鴨肉粿條湯,覺得很好吃,從此愛上粿條湯~

當時心想檳城是美食天堂,樣樣食物都好吃,其他家賣的粿條湯應該也是如此美味。

嫁了檳城老公之後,有機會時常去檳城,便到處試吃了很多家的粿條湯,

結果事實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吃了很多家都吃不到那個味道。

好吃的粿條湯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這家讓我“食過返尋味”(廣東話念)的粿條湯,

“站海猴猴美啊!!!”(真系好好味啊!!!)

g1  

靠近光大購物中心一帶的七條路美食中心,美食雲集。

但來到這裡,其他美食先Hold住,

待我先點這家攤檔鴨肉粿條湯,再慢慢點其他的~

g2  

這家南來鴨肉粿條湯,是每次我第一個點,最後一個才送到的食物。

因為人太多了,沒辦法,好吃的東西都是需要耐心的~

所以點了粿條湯,我便先吃其他東西,

然後老公就時不時去催逐提醒他送過來才行~

不然等到所有東西吃完了都還沒送到,人一多,老闆和伙計都很亂...

g3  

鴨肉粿條湯,RM3.50

看起來平平無奇,當初我也小看了它,吃起來真是滿口驚喜!

g4  

有鴨肉片、鴨血、魚丸、肉丸、魚餅,

細幼的粿條容易被鴨肉和豬骨熬的香甜湯底入味。

g5

鴨血切成細條裝,很滑又沒有腥味,

連我這個不吃鴨血的人,都可以把整碗粿條湯吃得美人照鏡~

(而且是吃了八分飽的時候吃)

g6  

粿條很細,來不及咀嚼就滑進喉嚨了~

g7  

鴨肉和豬骨熬的湯底,是在其他家粿條湯裡吃不到的甜~

g8  

曾帶過不愛吃粿條湯的家人來吃過,給他試一口,結果整碗被捧去吃光光了...

 

南來鴨肉粿條湯

七條路巴剎飲食中心

Lebuh Cecil,Georgetown

營業時間7.30am-7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